close
距離大考 只剩下10天了<加今天>
明天黑板上的數字 將開始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走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不見到棺材不掉淚
明明現在我應該要倍感壓力 但我卻沒什麼感覺
明明現在我應該要努力唸書 但我卻沒什麼動力
明明現在我不應該坐在電腦前 但我卻還在打網誌
明明現在我的腦袋應該要擔心書唸不完怎麼辦?
但我滿腦子卻都在想怎麼賺錢的事

很多的明明 很多的應不應該
我卻總是在事過境遷後
才在懊悔當初應該如何 不該怎麼

我都知道的 結束以後
當我看到結果的那一刻 我就會開始想
如果我當初怎麼樣 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但我卻一再縱容歷史重演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後悔
這真是一個壞毛病!是不是?
可卻沒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